close
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Lv,Gucci,Lv包包,Lv錢夾,Lv手錶,Lv目錄,Gucci公仔包,Lv購物包,Lv水桶包,Lv批發,愛美仕名牌購物

嗨~你好ㄚㄚ很喜歡打球吧!說不定可進校隊呢!
我覺得你假如善於打後衛的,應該要穿低筒的!好煞車又可以做出好的過人動作,而低筒鞋我是建議是KD六代系列鞋子
而假如是前鋒和中鋒(你看起來不行,太瘦了)要選擇高筒鞋,我就是打前鋒位子的,我是穿NIKE Air Max Destiny(454091-101),我覺得nike做的Air Max還不錯!
而你選的那兩雙我個人並不喜歡,就是因為沒氣墊!!

你要有得分機會的話,一定要把基本動做練好,想運球、投籃、防守的螃蟹步,在繼續練一些自己喜歡的過人方式,像夢幻步,戰神的crossover,籃球一定要練,不是說要打好就打很好,還有要打籃球要對自己有信心,像我之前要把雙手換單手投籃一定一開始進球率很低,給自己信心,過了幾個月就有進一步了,所以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mon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